桃子噗噗__

#杂食动物

【TG】Saving Soulmate 3


club的音乐震耳欲聋,每一个鼓点都像在耳边炸开一般。权志龙今晚兴致很高,难得愿意下到舞池。友人们高呼起哄,一群人围着他开始热舞。

崔胜铉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半场了。权志龙好不容易从舞池中逃出来,一坐下就直接摊在东永裴身上,嘴里还在抱怨:“啊,简直比我开演唱会还累,这群人怎么玩起来这么疯啊。”

“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们了,能蹦整个夜场的你怎么比得过。”东永裴安慰道,音量突然提高:“噢?胜铉哥?你不是在LA吗?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club灯光昏暗,直到那抹人影走到卡座边权志龙才反应过来,东永裴说的胜铉哥就是自己想到的的那位胜铉哥。

崔胜铉在权志龙身边坐下,毫不客气地把权志龙的身子掰到自己身上:“我当然要来祝我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啊。”

东永裴一脸狐疑:“我可不觉得哥会特地为了我跑一趟...”

“我当然不是为了你,我无意间听秀赫说志龙会来才来的。临时定的航班,刚下飞机就来了。”崔胜铉气定神闲地回答。

权志龙一头问号,连忙坐直了身。

东永裴愈发狐疑:“胜铉哥和志龙是什么关系?”

“能有什么关系,不是永裴你介绍的吗。我们就是普通朋...”

“从现在开始,我单方面追求志龙。”崔胜铉微微一笑,看向权志龙。

“莫?”

权志龙的脸一下涨得通红,没敢直视崔胜铉太过炙热的视线。舞台上自信的巨星是一回事,权志龙偶尔面对粉丝的激情表白也很容易害羞,更不用说像崔胜铉这样一本正经的模样。

“拜托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。”权志龙抱住脑袋缩成一团。他刚和一群疯子跳完舞,还没完全冷静下来,崔胜铉莫名其妙的表白更是让他无法正常思考,更无法判断崔胜铉这句话里的玩笑成分。

“呀权志龙,你怎么这么快跑出来了,快点回来!”

权志龙抬眼,这时候出现的soojoo对于他而言就像天使一样美好,他乖乖应了一声,又钻进了舞池。

意料之中的反应。崔胜铉不以为然。

东永裴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他把权志龙介绍给崔胜铉以后也没见两人有什么交集,怎么突然就发展到这一步了?

“哥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志龙的?”

崔胜铉老老实实地回答:“不知道。”

他拿起权志龙面前的酒杯喝了一口,咂咂嘴:“啊,我们志龙喝过的酒可真甜啊。”

老实如东永裴:“哥,这杯是我喝过的。”


崔胜铉并不喜欢呆在夜店,但他执意要等权志龙。Club的气味太过于混杂,崔胜铉干坐了半晌觉得头晕,决定出去透透气,顺便抽几根烟。

“哥,”东永裴叫住崔胜铉,“待会你会送志龙回家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个,”东永裴犹豫了一会,说,“哥,志龙他没有外表看的那么光鲜亮丽那么爱玩,他很讨厌参加完活动一个人回家的感觉。哥可能不知道,志龙前两年的精神状态特别不好。独自待着的时候会很敏感,我们作为朋友看着心里也不好受,如果有人真心想对志龙好的话我们真的会很开心。”

“我也没觉得他光鲜亮丽或者多么爱玩。”崔胜铉扬扬眉。他不明白东永裴这番话的含义。

“所以,如果哥还是抱着玩玩不想负责的心态,不要找上志龙。”


在崔胜铉从烟盒里抽出今晚的第六根烟时,权志龙终于想起要回家这件事了。

他刚走出门口,就看到崔胜铉杵在垃圾桶边的背影。

他一阵无奈:“你还没走啊。”

崔胜铉闻声,转过身来:“噢,我送你回家。”

权志龙看到崔胜铉眼里明显的倦意,笑笑:“你还来真的啊,困就早点回去休息嘛。永裴会安排车送我的。”

“怕你一个人回去会不开心。”

权志龙抬眼看崔胜铉,反问道:“我有什么不开心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崔胜铉有些心虚地看向一旁。他不擅长说谎。

“永裴跟你说了什么吧,”敏感如权志龙,他把崔胜铉嘴里的烟抢过去,叼在自己嘴上,“你可别听风就是雨,我没那么脆弱。”

“他没说什么,我自己想送你回去而已。”崔胜铉依旧没敢看权志龙的眼睛。

“噗,行,那就算是这样吧。”


在车上。

“志龙。”

“嗯?”

“所以你的回应是什么?”

“什么回应?”权志龙装蒜。

崔胜铉挺起身板:“就是,我喜欢你,你的回应是什么?”

权志龙饶有兴趣地盯着崔胜铉难得有些害羞的样子,这才假装恍然大悟:“啊,你说这个啊。”

他认真地想了一下:“可是我现在对胜铉哥的了解还不是很多,所以很难判断对胜铉哥的感觉。我想...再等一段时间可以吗?”

崔胜铉点头,这个答复其实也在意料之中。

“啊,天快亮了啊。”权志龙指着窗外,天边泛起了鱼肚白。

“对啊,天快亮了,真好。”崔胜铉微笑。


“辛苦了,你慢走。”崔胜铉对司机摆摆手。

权志龙看着一溜烟开走的汽车,在原地愣了半晌:“胜铉哥也住这附近吗?”

“都说我是临时定的航班,酒店都没来得及订。”

“那你是...”

“我说了要送你回家啊。而且志龙不应该好客地邀请哥去住几天吗?”崔胜铉笑得一脸无赖。

啊,早该想到的,这个男人。权志龙认了。

“不过哥你什么行李都没带吗。”

“没考虑那么多,因为太想见到志龙了。”

崔胜铉知道权志龙也会去参加东永裴的生日会时还在车里,刚从画廊出来准备回家,查了一下航班发现两个小时后就有飞首尔的航次,崔胜铉想都没想就让司机掉头去了机场。上次权志龙只在LA呆了短暂的一周,掐指一算,崔胜铉已经快两个月没见到他了。

权志龙缩缩脖子,再一次感叹崔胜铉脸皮之厚,居然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这么肉麻的话。

“噢对了,哥,我下周要在首尔开演唱会,所以这几天都会很忙,可能还会在公司留夜,应该没办法陪你。”权志龙刚收到经纪人发来的信息,才想起这一周密密麻麻的行程。

崔胜铉耸耸肩:“反正我留在首尔也没什么事做,陪着你到处跑就好啦。我还没见过传说中的GD呢。”

权志龙佯装严肃:“那哥要做好准备,我工作的时候太凶了,哥看到可能就不敢追我了。”


那时候崔胜铉还不以为然,以为只是这个奶凶的孩子在装老虎。直到他跟着权志龙跑了一趟彩排,才意识到所谓“顶流”的职业精神。崔胜铉坐在看台上,看着权志龙舞台控制室两头不停跑,一遍遍核对他大概睡着都能哼出词来的歌,跟PD积极交流意见,脸上不禁浮现笑意,认真工作的权志龙于他而言也是充满魅力。

权志龙已经排练将近十个小时了,他看到工作人员们都一脸疲倦,示意大家都休息一会。摄像导演递给权志龙一杯冰咖啡,指指看台上的崔胜铉:“志龙,你朋友是不是睡着了?在那里睡觉会着凉的。”

权志龙这才想起来崔胜铉的存在。他从后台借了一件外套走上看台,盖在崔胜铉身上。他弯腰凑近崔胜铉时,发现他的睫毛原来有这么长。

“真好看啊,哥如果也当歌手的话一定会大发吧。”

崔胜铉动了一下,大概是睡得不舒服,发出难受的闷哼。

“所以说为什么要来啊,明明这么累,又这么无聊。”权志龙小声嘟囔,“就这么喜欢我吗。”

最后一句话权志龙明明是瘪着嘴说的,可任凭谁听都觉得他在偷笑。



“哥,你真的真的不用陪我彩排啦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这已经是四天以来权志龙第818次说这句话了。他工作起来总是忘记时间,每次回头发现崔胜铉在某个角落安静地睡着,心里都觉得过意不去。

“哥只要陪在志龙身边就好了,不要在意我。”话罢,崔胜铉扬扬手机,到餐厅门口接了个电话。

“啊这哥真是...”

真是太温柔了...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离不开哥的啊。权志龙捂脸。

崔胜铉回来的时候步伐很急,脸色也明显凝重了不少。

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

“本来谈拢的一个联展出了点问题,我要回一趟LA。”

“现在吗?”

“今晚走。联展就在下周,本来想陪你开完这场演唱会再回去的,没想到画廊临时出事了。”崔胜铉挠挠头,“抱歉啊志龙,我可能赶不回来了。”

权志龙连连摆手:“没事的哥,你去忙自己的事情吧,我真的没关系。”

“真的抱歉啊,说好要陪你的。”

权志龙其实有些泄气,他前一分钟才下定决心要在演唱会给崔胜铉准备special talk,现在看来好像已经没有意义了。他低头默默地搅着碗里的汤,觉得一切都索然无味。


演唱会当晚。

“大家听的开心吗?”权志龙面带笑意,听见面前的灯海传来一片高亢的应声。这是他今年世巡的最后一场演唱会,也即将接近了尾声。

“嗯...粉丝们大概都知道,我经常会在舞台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情绪,也会经常抱怨自己总是很孤独。其实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我,所有的情绪,不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,反反复复经历过很多次以后,好像就不会有什么感觉了。”权志龙轻笑一声,继续说,“好像我现在的状态,虽然在这么大的场馆开了演唱会,见了这么多人,待会还要跟朋友们去喝酒庆祝,听起来很棒是吗?但是等到这些都结束,我一个人回到家,面对空荡荡的房子,经常会有一种...很无力的感觉。”

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被无限放大,回荡在场馆上空。

“这场演唱会的准备过程大概是最愉快的一次,因为有一位好朋友从头到尾一直陪着我,虽然只是远远地呆在角落,但是只要我一回头就会看到他。这种感觉,很安心。他没有见过我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,所以我特地去学了一首他喜欢的英文歌,想在舞台上唱给大家听,也唱给他听。但是很遗憾,他今天没有来。所以这个节目...暂且先保留到大家下一次来看我的时候吧。”

“最后的最后,请大家欣赏——《SUPER STAR》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